8188cc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_IOS/Android/全站app

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带队来校调研座谈

  

       为协助学校解决新校区建设及周围配套相关问题,系统推进校城融合,持续加深校地交流合作,3月7日上午,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带队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解江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福热情接待了支现伟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

 

  支现伟对学校为昌平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8188cc威尼斯有底蕴、有特色、有实力,近年来办学水平持续拔高,发展态势空前强劲,为昌平区科教文化各方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有组织的科技创新优势与成果转化效能,激励助推更多优质项目在昌落地、更多科技成果在昌转化;充分发挥学校军工特色,做好服务支撑,深入推进军民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沙河高教园和未来科学城的建设发展布局。同时,昌平区也将持续为学校提供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的服务,从校区建设、周边城市功能完善提升、政策平台等多方面持续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

 

  解江凌对支现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昌平区委区政府长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当前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获得的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前所未有、发展速度前所未有,面临的机遇挑战前所未有,感谢昌平区协助推进解决新校区建设及周边配套面临的相关问题。学校立足昌平、心系昌平、全力支持服务昌平建设发展,将进一步发挥有组织科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优势,尽快出台相关激励办法,促进更多成果落地昌平;继续发挥好军工特色和行业特色,以高质量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完善校地沟通机制,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谱写校地融合崭新篇章!

 

  郭福从深厚校史和重要办学成果形成的办学优势,学科专业建设与优势科研领域奠定内涵特色发展根基,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服务国家首都战略需求,科研创新驱动与政校企深度融合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昌平区联系紧密,前期交流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希望双方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化交流,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昌平区科技创新提质升级注入新动能,为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注入新活力,为区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北京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昌平区政府副区长柳强从日常服务保障、机构平台共建、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昌平区对学校服务支持相关情况以及希望学校加强对接支持的工作。他表示,昌平区将进一步调动力量为学校解决建设发展实际问题,也希望学校更加深入地参与昌平区校城融合发展工作中去,助力昌平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会前,在解江凌、郭福的陪同下,支现伟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沙河新校区。 

  昌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晓东,副区长吴爱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昕、叶向忠;昌平区政府办公室,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区住建委、区园林局、区规自分局、区财政局、沙河镇、马池口镇、未来科学城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萌 图片:研究生学生助理 刘涧 审核:杨静)

- 分享 -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

新闻网各单位用稿量排行榜(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