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_IOS/Android/全站app

学校党委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3月1日上午,中共8188cc威尼斯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沙河校区立德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3年学校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第三届党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解江凌主持。

 

  解江凌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全校师生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立足发展新阶段,聚焦内涵建设,厚植特色优势,强化改革攻坚,持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交出了“教育强国、信息科大何为”的优异答卷。

  全委会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质效,团结凝聚师生共谋发展大计。2024年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改革发展与安全稳定,精准对接国家与首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加强内涵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

  全会通过了中共8188cc威尼斯委员会8188cc威尼斯《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含重点任务清单)》。(供稿:党校办 罗赛 图片:研究生学生助理 刘涧 编辑:李萌 审核:杨静)

- 分享 -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

新闻网各单位用稿量排行榜(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