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_IOS/Android/全站app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对外事工作的重要部署,建设“学院为平台、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国际化提升机制,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学校于3月7日上午在沙河校区立德楼召开本科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协调会及2024年度师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立项沟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志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肖志松指出,国际化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要求之一,学校要建设国际化的信息科大,并在国际化工作取得突破,需要各单位及学院的通力配合。各相关单位要众力共举,认真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等重点工作。肖志松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紧密结合国家首都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及学生自身发展的需求等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在环京地区布局国际化办学的创新路径。根据“建资源、强合作、促队伍、建机制、提声誉”的国际化工作要求,结合各学院申报的2024年度师生出国(境)交流项目,肖志松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各自优势和特色,拓宽国际合作途径,丰富师生国际学术交流,进而充分提升全校师生的国际化意识。

  国际交流处处长曲立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准备工作情况及推进计划,2024年师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情况等。
  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及机电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学院)涉及的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所申报的2024年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国际交流需求及特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供稿 国际交流处 王琛  图片 国际交流处 张柏 编辑:李萌 审核:杨静)

- 分享 -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

新闻网各单位用稿量排行榜(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