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_IOS/Android/全站app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3月7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一行4人到学校调研交流相关工作。

  会前,校党委书记解江凌会见了何晓红一行,对他们到校交流相关工作表示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于世洁参加座谈并致辞。于世洁对何晓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近年突破性建设成绩、师资骨干力量、教学科研水平、作风建设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学校发展规划、国内交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汲取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点带面,共同努力推动首都地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室主任王学文对学校发展战略规划、评建工作、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绍辉围绕校友工作体系建设、对外合作联络、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分享。

  座谈会由校长助理林国策主持。会后,何晓红一行听取了学校沙盘讲解并实地参观了沙河校区。(供稿: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办公室 马绍辉 田甜 编辑:李萌 张艾林 审核:杨静)
- 分享 -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

新闻网各单位用稿量排行榜(2023年9月)